吴小雩

Why R U 缘来誓你(主FT)

以前也不是不追剧,自认为追的剧还是挺多的

但是这么zqsg的追剧确实是第一次,记得让我入坑的图就是那张“喉结吻”。

当时看到图时,我纯粹是抱着去看它而去的,但是看了几集之后我发现其实吸引我的不是那个吻,而是两个人的那种从一开始的相互试探到后面互相敞开心扉的过程。

我也知道只不过是一部剧而已,没必要去认真,但就是忍不住想要去发现更多,无论是剧里的Fighter和Tutor,还是剧外的Zee和Saint,都让我产生了巨大的兴趣,于是我开始去了解他们。

剧内的F从初见开始一直在不断的为难T,事实上最开始他也不清楚自己对T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,所以不断的在试探,直到决定对T敞开心扉,在天台上,他说他一直都知道自己内心的想法。两人在一起后,Haw问F有没有想好自己的问题,好好给T一个交代,那个时候他已经有了答案。到后面F父亲找T让T离开他儿子,F终于向T坦白了自己最初的那份一见钟情,与其说是坦白,倒不如说是从不确定到笃定了自己的内心想法。在知道T离开他的原因后,找爸爸大吵了一架,告诉了父亲自己真正想要的,不过就是幸福而已,正是他的坚持,才让自己得到了差点要失去的人。

T最开始应该是十分讨厌F的吧,F不断的跟T作对,直到F的种种行为,让他决定去询问F的想法,在姐姐的开导下,最终两人确定了对对方的心意。其实我是真的很心疼T的,本该是家境无忧的一名大学生,但却因为家生变故不得不承担起还款的责任,事实上姐姐也告诉他让他不要担心不要太累,他还是做很多兼职去努力赚钱,即使F说帮他,但他也不愿意做一个不努力的人。正是因为这样的生长环境,在F爸爸提出要他离开F并且用钱羞辱他时,他一点都没有犹豫的放手了,放手并不是不爱了,而是他想到了自己,他也希望F能有“正常”的家庭,才对他那么决绝,他自己也痛,怎么可能不痛!在F与他的父亲解开心结后,看到了F父亲的视频,他也解开了自己的心结,终于是放下了所有顾虑和自己所爱之人在一起了!很喜欢剧里T的那句话【也许我是你梦中所想,但你却是我现实所得】

剧外,Saint对Zee而言,就是一个很好的弟弟,习惯性的对他好,一开始默默的关注弟弟,点赞社交软件,担心工作时会累着,其实就像我们普通的粉丝一样,唯一不同的就是他可以与弟弟更加亲密,可以见到弟弟当面关心他。Zee对Saint而言,就是一个宠着他的哥哥,他可以戏弄哥哥,跟哥哥开玩笑,在哥哥面前就是很放松的那种感觉。

两人一起经历了最黑暗的时期,其实我喜欢ZeeSaint并不是说他俩之间所谓的cp感,而是两人之间那份惺惺相惜的友情,剧已经结束了,但他们的友谊不会结束,还在继续。

即使他们的未来我不在,我也不会忘记这段时间与志同道合的那些小姐妹们一起熬夜追剧、熬夜聊天的日子,有一群可以和自己分享喜悦的人真的很好!

【仅以此纪念开心追剧的两个月,以上看法也仅代表我个人观点】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