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小雩

盛夏 - 毛不易

✨真的很奇怪,感觉所有美好的事情都是发生在夏天
✨2019.9.8,【合唱吧!300】总决赛,赛前花絮,南南带着R1SE的兄弟们去看了毛毛,南南说,毛毛今晚唱的这首歌让他很难过,是啊,我们也很难过,因为我们都是一样的,那个夏天对我们来说都是具有深刻意义的
✨2017.9.23,那晚毛毛以一首【盛夏】让我们永远停留在了那个盛夏,毛毛说,这首歌对他来说意义很不一样,所以选择唱这首歌,我们又何尝不是呢
✨毛毛唱完这首歌后,大大问南南有什么感受,南南说谢谢毛毛写了这首歌,真的,千言万语不需要说他们彼此之间都懂,大大的那句【两年前是盛夏两年后还是盛夏】真的直戳心坎,大大也cue到了明一,cue到了坤儿,涛儿,轩轩,天宇,天晓得这些个名字出来的时候我哭的有多惨,大大肯定也很怀念那个夏天
✨巡演收尾的那一场,至今为止我都不敢看完,我觉得我怀念的不是一个节目,而是我的青春啊
✨我也明白人都要向前看,但是这段留在内心深处的记忆是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的
希望大家都越来越好,分则各自为王,每个人都是king❗

评论

热度(2)